67歲的成龍,睽違17年再發行新專輯,溫柔感性,有別於電影裡的他,成龍從6歲就進入中國戲劇學院學習功夫,之後順利成為李小龍接班人,更拿下奧斯卡獎肯定,他說,一切都要謝謝,在背後守候他的林鳳嬌。藝人成龍《物是人非》:「歲月那麼久,記憶那麼舊,臥窗聽雨,心思如殘柳。」深情真摯,唱出對家人朋友的愛,67歲的成龍,睽違17年,再發行新專輯。藝人成龍《物是人非》:「緣分百年修。」藝人成龍:「我就要錄一個唱片,錄什麼呢?不如講我自己吧。講我曾經沒有講過的話,對老婆、對孩子、對朋友、對影迷、對世界,祖名他說他幫我做:『我幫你做,製作吧』。」兒子房祖名,擔任製作人,成龍籌備了10年,透過音樂聊人生故事,然而外界對他的歌曲,印象最深刻的,是這首歌。藝人成龍《明明白白我的心》:「我明明白白妳的心,渴望一份真感情。」藝人成龍:「那個時候在台灣一出(賣)100萬張,哇那個時候,哇!我都可以賣過百萬張。」1991年,成龍和陳淑樺合唱這首「明明白白我的心」,傳唱大街小巷,當年另一首「感受」,也是經典。藝人成龍《感受》:「人說愛情故事分分合合不必難受,可是你不是我怎知我痛。」《感受》是成龍和張曼玉,主演動作片《雙龍會》的片尾曲,電影裡的成龍,總能自然呈現,喜劇功夫。電影《蛇形刁手》:「欸你怎麼不給我打?幹嘛讓你打?」1978年,成龍主演《蛇形刁手》,時而挨打、時而搞笑,打破長久以來,英雄不敗定律,票房大賣270萬港幣,也捧紅成龍。幾個月後,成龍和袁和平再度合作,推出功夫電影《醉拳》,徹底顛覆李小龍不苟言笑、正氣凜然的形象,票房更一舉衝破6百萬港幣。電影《A計劃》:「啊!打死他、打死他。」把日常的木椅、燈具,融入武打動作,華麗又有趣,《A計劃》開創了香港特技電影先河,也漸漸看出「成家班」特長。藝人成龍:「我是一個帶著成家班打天下的人,甘肅拍完戲現在又要到甘肅去了,甘肅7月就會到墨西哥。」成家班成軍43年,至今共拿下13座金馬、金像獎最佳動作設計,做過最用心的一部,是和梅艷芳合作的歌舞動作片。電影《奇蹟》:「小姐我真的不會騙你,你還說不會騙我?放手啊」藝人成龍:「先花過千萬的港幣去買機器,而且每一個鏡頭用心去拍,很多人跟我客串。」集結歸亞蕾、柯俊雄、張學友等大咖明星,成龍自導自演的《奇蹟》,拿下當年票房第二的好成績,不過真正讓成龍獲獎肯定的,是他31歲那年,開拍的警察故事系列電影。電影《警察故事3》:「啊啊啊」1992年,成龍憑著《警察故事3》,勇奪首座金馬男主角獎,隔年更靠《重案組》,連莊金馬影帝。《第三十屆金馬獎》:「演技從來是我最弱的一環,現在得到這個獎,證明我的演技有進步。」藝人成龍:「不要為了拿獎去拍戲,拿獎固然容易,如果一部電影可以令全世界的人都喜歡看,比拿獎更難。」眼界拓展到全世界,1995年的《紅番區》,創下北美最賣座華語片紀錄,成龍拿下紐約MTV終身成就獎,從香港打到好萊塢。電影《尖峰時刻2》:「用英文說,表示我去這邊,你去那邊,我去那邊、你去這邊?對!好!」成龍遇上克里斯塔克,文化衝突引發的喜劇效果,擄獲北美觀眾,《尖峰時刻》系列電影,全球累積超過8億美元。電影《功夫夢》:「專心,要保持專注,左腳後退。」2010年和威爾史密斯兒子,合作完功夫夢後,成龍回歸大陸,促進中美合拍,2016年,成為首位獲得奧斯卡終身成就獎的華人。藝人成龍:「拍了超過200部電影,摔斷了很多根骨頭,終於這是我的了。」一口流利英文,很難想像成龍小時候,常常打架鬧事,只讀完小學一年級,就被送進中國戲劇學院,靠的是貼身英文家教、還有好萊塢環境中的磨練。電影《英倫對決》:「大家都已經到了。」為了打拚事業,成龍世界跑,而這成功的背後,少不了默默陪伴36年的林鳳嬌。藝人成龍:「以前是個血氣方剛的少年,到處去闖,只有1個人默默在家庭守著我,就是嬌姐。」林鳳嬌當年還是一線電影明星,卻拋下一切功名利祿,只為和成龍好好愛一場,經過風風雨雨,依然不離不棄。藝人成龍:「現在也慢慢享受家庭生活,比以前多。以前可能我要求他(房祖名)太高,要求他超越我,我要求他會所有的樂器,又會導演又會攝影,現在不用了,我給他壓力太大了,他自己也領悟到,他犯了錯,所以他現在,一下子忽然間就長大了。」把主因歸咎在自己的嚴厲,現在只求房祖名健康就好,執導的首部文藝片《我的日記》,也找來兒子擔任主角,對妻兒極力付出,彌補工作忙碌下,犧牲的親情,成龍努力不留遺憾。更多 TVBS 報導「獅子王」再現! 真獅版電腦特效神還原 史上最年輕蜘蛛人 湯姆好身手翻滾出名 湯姆霍蘭德扛最棒蜘蛛人 攜葛倫霍《離家》 成龍隔17年唱心底話! 電影路感謝林鳳嬌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chua10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